close

透視野球》的作者李承曄最近又出了一本新書,主題同樣是日本職棒,這本新書的名字是《旅行x日本職棒》。

雖然新書入手後尚無暇細讀,不過《透視野球》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棒球書,這本《旅行x日本職棒》的架構與前作類似,都是由作者親自到日本的每一個球場,帶領讀者進入日本職棒的世界。作者李承曄非常用心,在2013年到日本職棒的所有一軍球場和部份的二軍球場及退役球場又走了一遭,因此書中的照片與前作相比更新的幅度非常之大。

之前到日本看球時,《透視野球》是我相當重要的行前參考書,相信這本《旅行x日本職棒》,對想要到日本旅行、看職棒,或者更深入瞭解日本職棒文化的球迷朋友來說,都會是一本相當實用的書籍。

隨著新書上市,出版社也舉辦了不少相關活動,各位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場參與:

1.《旅行x日本職棒》新書簽名會/2014台北國際書展-書展大賞館/2月9日 15:00~15:20

2.《旅行x日本職棒》新書演講-球場旅行:認識異國文化的另一條路線/2014台北國際書展-一館-黃沙龍/2月9日 19:00~19:45

3.《旅行x日本職棒》新書分享會-電視轉播看不見的日本職棒/永漢書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52號3樓)/2月22日 14:00~16:00

4.《旅行x日本職棒》新書座談會-電視轉播看不見的日本職棒/Arthere Cafe 上樓看看咖啡(臺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17弄6號)/3月8日 14:00~17:00

最後,附上新書相關活動的DM:

未命名 -1

(文: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