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報導,繼找來了前興農牛隊洋投正田樹、前兄弟象隊洋投米吉亞入隊後,Lamigo桃猿隊第三個洋投名額很可能也是找過去曾打過中華職棒的洋投回鍋,而這位洋投很可能就是2010到2012年曾在Lamigo桃猿隊效力三個球季的銳(Ken Ray)。

銳是中華職棒第二位以一個字做為登錄名的洋投,2011年是銳在台灣成績最優秀的一個球季,他不但成為Lamigo桃猿隊改名後首位勝利投手,更在球季結束時以2.852的防禦率拿下中華職棒該季的防禦率王。

2012年季中,銳因為遭到統一獅隊打者劉芙豪的強襲球襲擊,造成投球的右手尺骨骨裂,因此被Lamigo桃猿隊取消登錄。

銳去年球季效力於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鷲隊,但並沒有在一軍有太多的表現,出賽5場主投19.1局,留下0勝1敗、防禦率3.26的成績。在二軍的成績則為:出賽8場主投23.2局、戰績3勝2敗、防禦率3.80。

若銳確定回鍋而且Lamigo桃猿隊不再找其他洋將,很可能本季開季時,桃猿隊的洋將陣容通通都是「老面孔」。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