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日報今天刊出了球評主播與藝人針對今年中華職棒冠軍誰屬的預測,茲整理如下:

姓名 上半季冠軍 下半季冠軍 總冠軍
鄭景益 兄弟象 統一獅 兄弟象
鍾重彩 兄弟象 統一獅 兄弟象
阿吉 統一獅 兄弟象 統一獅
徐裴翊 統一獅 義大犀牛 統一獅
簡懿佳 兄弟象 統一獅 統一獅


除了三立新聞台主播徐裴翊預測2014年中華職棒下半季冠軍將是義大犀牛外,其餘所有的預測都集中在兄弟象與統一獅身上。我想這是一個很合理的預測,因為兄弟象隊在年度選秀會中補進了鄭凱文、謝榮豪、林威助等足堪擔當球隊主力的球員,而原本就兵強馬壯的統一獅隊今年也補進了郭泓志擔當王牌救援,兩隊被看好相當不讓人意外。


而聯合新聞網上的網友投票,則呈現不一樣的結果

聯合新聞2014年中職冠軍網預測投票

中信兄弟象遙遙領先其他隊,而其他三隊的票數則相差不大。但我想這類的網路投票有時很容易受球迷的多寡影響,因此這樣的投票結果,代表的應該是兄弟象隊轉手之後球迷人數依舊是四隊最多。

至於我自己的看法部份,我個人認為除了義大犀牛隊的其他三隊應該都有機會打進總冠軍賽,至於打進總冠軍賽之後的戰果會如何,就看兩隊到時候的近況了。為什麼不是那麼看好義大犀牛隊?主因在於這支球隊的主砲高國輝今年名列傷兵,而季後的補強和其他隊相比也較為薄弱,但義大犀牛隊今年的教練團陣容相當的豪華,或許也能因此激發出球員們最大的潛力也未可知。

本季中華職棒即將在3月22日開打,開季後的戰局是會如同大家的預測方向走,或者會有出人預料的結果?棒球比賽的勝負是很難預測的,也許今年中職的戰況會跌破眾人的眼鏡也未可知。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