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徐展元重新回到主播台應該是今天中華職棒最大的新聞,不過就在他回到中職轉播的這一天,CPBL TV今天又炸裂了。這次出問題的並不是過往的黑畫面,而是主播與球評的聲音被消音了,有大半個半局的時間透過CPBL TV觀賞球賽的觀眾,只能夠聽到球場的現場音。

節錄一下球迷的反應:

ValueMan:開啟身歷其境模式~~~
iceafu:要是前幾場都這多舒服啊!!!!!!!!!!!!
overseaking:+1 喜歡這種現場模式
ivan609:這樣跟買票進場一樣了啊XDDDDDDDDDDDDDDDDDDD
eternal3326:好有臨場感阿
allenmusic:好像現場看球
ohiyohuang:好像在看現場XDDDD

由於MOD的博斯轉播並沒有出現消音的現象,所以推測這樣的現象,有可能是CPBL TV在比賽進行期間進行音訊調整所導致。不過這也讓人看到了一種觀看比賽轉播的新模式:無主播、球評的現場模式。

相信各位球迷應該都有這樣的印象,有時候轉播單位所搭配的主播或球評你並不愛,恨不得能夠將轉播切成靜音,但切成靜音以後又太沒有觀看轉播的臨場感。這時候如果能夠有一個現場模式的選項可供選擇,那麼應該就可以避免這種兩難的情形。

不知道未來中華職棒的轉播,能否增加所謂的「臨場模式」,讓球迷可以自由選擇聲道,如果可以的話那就真的太好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