隸屬於洛杉磯道奇隊的旅美左投倪福德,日前遭到球隊釋出。雖然倪福德傾向先留在美國找機會,但他的經紀人張家銘也表示,倪福德也不排除回國加盟中華職棒。

倪福德是因為中信鯨解散才獲得旅外加盟底特律老虎隊的機會,在2008與2009年曾在大聯盟有出賽紀錄。不過2012年倪福德在球季中動了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其後也被老虎隊釋出,經歷了漫長辛苦的復健過程才在去年底復出。

由於倪福德當年被強制加入中華職棒所謂的「特別選秀會」,而且被兄弟象隊以第一輪選走,但他在2009年便加盟底特律老虎隊。因此,按照中職的「葉丁仁條款」,中信兄弟象仍然保有與他議約三個月的權利,他或許也能夠循著之前王溢正的模式,在季中重新加盟中華職棒。

中信兄弟象隊的總教練謝長亨已經表示,將會向球團建議爭取倪福德加盟。倘若倪福德最後在美國真的每有找到落腳球隊,他或許有機會回台加盟中信兄弟象,那麼如今已經是投手王國的中信兄弟象隊,其投手戰力將會更為強盛才是!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