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犀牛隊洋投希克今天在客場先發對上Lamigo桃猿隊,而一如本季過去三場先發對上桃猿隊的比賽,希克仍然是投得威風八面,以主投七局無失分的表現拿下勝投。

這場比賽希克單場飆出10次三振,這已經是他本季第四次單場有10K以上的表現,而且其中有三場比賽就是對上Lamigo桃猿隊。而且,希克也是本季中華職棒至今為止,唯一頭過單場10K以上的投手。

由於這場比賽的10K,讓希克本季的三振數已經來到67K,這數字不止遙遙領先三振排行榜上第二名鄭凱文的29次,而且也已經破了一項紀錄。這是中華職棒聯盟單季8場出賽的最多三振紀錄,原紀錄是2004年兄弟象隊的日投橫田久則所創下的66次。

希克本季出賽8場,取得4勝2敗、自責分率1.731的成績,若能夠持續這樣的好投,他未來應該有機會往更高層級的聯盟發展才是。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