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立的爆米花聯盟預計每隊各找四名洋將,雖然之前爆米花聯盟原本設定要找3A層級洋將,不過以他們每名洋將月薪5000美元的預算似乎不容易找到這個層級的洋將,因此爆米花聯盟也確定會下修尋找洋將的層級。

而目前爆米花聯盟已經確定簽約的教練、球員名單及簡介如下:

打擊教練Cirilo Tommy Cruz Dilan:Tommy Cruz今年63歲,年輕時是一名外野手,他們家族有多人曾上過大聯盟,而他自己也曾短暫上過大聯盟。這不是Cruz第一次來到亞洲,1980年到1985年他曾效力於日職日本火腿隊,期間兩度入選明星賽。教練資歷方面,從1991年到2012年間Cruz都在西雅圖水手隊小聯盟系統發展,最高曾在2A層級的球隊擔任教練,台灣幾名待過水手隊農場體系的球員如高國輝、武昭關、陳鏞基,應該都曾接受過他的指導。

投手Juan Pena:36歲的左投手,2010年曾短暫效力中華職棒興農牛隊,當時登錄名為班尼,在中職留下1勝3敗、自責分率3.90的成績。班尼的小聯盟層級最高曾到3A,資料上可以找到他最後的出賽資料是2011年在墨西哥聯盟。

投手Jerry Gil:31歲的右投手,原本是一位游擊手,棄打從投前曾經短暫以游擊手身份上過大聯盟,2013年仍以投手身份在3A打滾,來台前則曾短暫在墨西哥聯盟投球。

投手Omar Javier:在獨立聯盟打滾多年的26歲右投手,2013年回到小聯盟2A,在先發後援兩頭跑的情況下防禦率是5.58。

投手Pedro Viola:去年還曾在3A以後援身份出賽的30歲左投手,2009-2011年曾在大聯盟有短暫出賽。

投手Bryan Escanio:今年才22歲的右投手,2011年之後就查找不到出賽紀錄了,小聯盟最高層級是R。

野手Miguel Abreu:29歲,右投右打,除了投手與捕手之外皆可守的工具人,去年還在3A有出賽,2012年在2A有.280/.298/.362的成績。

野手Kody Kirkland:30歲,右投右打,除了捕手之外皆可守的工具人(曾客串過1場投手),小聯盟最高層級3A,從2010年開始都待在獨立聯盟,去年在Atlantic League的成績是.237/.299/.385。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