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象確定網羅新洋將,這次找來的洋將是一名名叫奈格利奇(James William Negrych)的內野手。

象隊今年開季以後的打線出了很嚴重的問題,近兩場比賽也都被對方投手完封,此時找來內野洋將,雖然很難說單靠他一人就能扭轉目前象隊攻擊貧弱的態勢,但應該也會是一場及時雨。

Jim Negrych今年29歲,是一名右投左打的內野手,未上過大聯盟。由於過去幾年他主要的守備位置是二壘、三壘,以及少數幾場比賽的左外野,所以可以預期他應該是要拿來取代目前打擊率僅兩成的象隊二壘手陳江和。

Negrych今年在獨立聯盟Atlantic League的打擊率有五成,不過這僅是出賽三場的成績,沒有什麼參考價值。去年他則是在多倫多藍鳥隊的3A出賽效力,曾和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當過隊友,打擊三圍.285/.360/.385,有3支全壘打。

雖然Negrych絕對不是一個重砲手,不過如果二壘位置能換上他,對兄弟象打線來說仍然是一大升級。除了補進Negrych以外,鑑於兄弟象隊目前打線的問題實在太大,或許球團得考慮再聘請一名洋砲,對象隊在本季力爭上游應該會比較有幫助。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