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日前拋出中職應放寬洋將限制的議題,而且義大犀牛隊領隊謝秉育也具體轉述林義守希望的是洋將能擴增為4人。

做為中職應該取消洋將限制的長期支持者,對林義守先生的提議我自然是舉雙手雙腳贊成,而且更進一步希望完全取消洋將限制。

若中職哪天真的完全取消洋將限制,我相信應該還是不會出現一隊先發十人全部都是洋將的態勢,畢竟中職還是一個以在地取向為重點的職棒聯盟,一隊如果有一定數量的洋將球迷絕對可以接受,若一隊全都是洋將,可能反而會讓球隊人氣下滑。

洋將絕對對戰績有幫助,至於每隊各要用多少洋將,才能夠讓戰績維持在一定高檔,又不至於使人氣因為使用洋將反而流失,看的就是各隊的智慧了。

我相信我這個提議應該中職短時間內的未來都不可能實行,但如果真的有實行的那一天,大家各會用幾名洋將我還真的會蠻好奇的。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