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場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的比賽,破了一項中職紀錄:中華職棒聯盟史上9局未中斷最長比賽時間記錄。

這場比賽從下午的5點06分開打,一路打了4小時59分鐘,最後才在黃恩賜九局上的再見雙殺打中宣告結束,差一點就把中職史上9局為中斷最長比賽時間記錄推升到5小時以上。

今天統一7-ELEVEn獅與Lamigo桃猿都的先發投手王鏡銘跟正田樹都很快就爆炸,統一獅隊跟Lamigo桃猿共啟用了六名投手,而統一獅隊的投手還人人都有失分,形成了一場熱烈的打擊戰。

兩隊互有領先,一直到五局下陳雁風以內野滾地球送回一分打點,才正式確立了桃猿隊的領先優勢,終場桃猿隊就以16:8大勝獅隊,也因為比賽時間實在太長,也刷新了中華職棒聯盟史上9局未中斷最長比賽時間記錄。

桃園國際棒球場現場總共有6681球迷共同見證了這項紀錄。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