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面對統一7-ELEVEn獅隊先發,僅主投3局即失掉5分退場的表現後,Lamigo桃猿隊決定與陣中日籍左投正田樹解約,其遺缺由美籍左投猛雷特(Roy Merritt)遞補。

正田樹過去曾效力中職興農牛隊,離開中職後轉戰獨聯之後又回歸日職,今年Lamigo桃猿隊把他找回來效力,應該是希望他能夠發揮過去在興農牛隊連兩季單季10勝以上的威力。可惜天不從人願,回歸中職後的正田樹表現並不穩定,尤其面對桃猿隊爭冠最大對手統一獅隊,先發三場比賽單場最多只投到4.1局,應是其被釋出的主要原因。

總計本季正田樹共出賽8場,8場比賽都是先發,主投39.1局,留下2勝2敗、自責分率4.805的成績。

4617521119_58cfa8ef26_o
▲Roy Merritt。(Paul Hadsall攝影CC BY-NC 2.0授權)

至於桃猿隊的新洋投猛雷特,他來台後已經在二軍先發兩場,第一場先發只投2局就失掉4分,第二場先發則是主投5局失掉3分。去年猛雷特在大西洋聯盟出賽的成績,則是出賽38場有7場先發,拿下4勝2敗2救援、自責分率1.96的成績。

猛雷特應該會取代正田樹的先發輪值位置,他能不能投出夠好的成績讓自己留在輪值裡,就等實際上場見分曉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