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中信兄弟象隊在昨天敗給統一7-ELEVEn獅隊之後,已經確定本季上半季被淘汰。

原因為何?因為昨天的這一敗,是象隊上半季的第30敗,而且兄弟象隊此前還有1場和局,目前中職單隊半季的比賽場數是60場,這也意味著即便剩下的比賽全勝,象隊上半季的勝率也會低於五成,因此確定被排除在上半季的爭冠圈之外。

象隊上半季的最大問題絕對是出現在打擊上,在確定被淘汰後的今天的午場比賽,象隊突然打擊大爆發,以18:2擊敗統一獅隊。象隊雖然上半季已經被淘汰,但倘若能在這場比賽後打擊狀況逐漸回穩,那麼下半季或許還有可為,而在上半季他們也很可能是關鍵的攪局者。

目前暫列戰績第一的Lamigo桃猿隊,對戰中信兄弟象隊的戰績是8勝2敗,反觀戰績暫居第二的統一7-ELEVEn,對戰中信兄弟象隊的勝率僅有五成,一來一往剛好就是目前兩隊的勝率差距。

對了!在午場比賽有一個關鍵值得注意,開季低潮的周思齊敲出了單場雙響砲,對兄弟象隊來說周思齊的火力至關重要,若他能夠復甦,那麼象隊的打線至少會比較有一點競爭力了。

期待這支中職的老牌勁旅快點復甦,讓中職未來的比賽能夠更加精彩。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