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以自由時報的報導為線索,推測中信兄弟隊除了湯瑪仕外新找來的另外一個洋投應該是Chris Cody,今日的ETtoday報導證實了這個推測。

Chris Cody去年在大西洋聯盟投出15勝9敗、自責分率3.12的成績,今年的表現稍微下滑,目前的成績是5勝3敗、自責分率4.23。

象隊下半球季目前確定會使用的洋將,應該是二壘手耐克與終結者湯瑪仕,至於Cody這名先發洋投,則會和賈羅拉加競爭先發名額。不過這只是目前的猜測,季中中職還有選秀會,本次選秀使用的是變數更大的抽籤方式,所以象隊屆時能有怎麼樣的補強目前很難預測,選秀會後可能還會有洋將策略的調整。

象隊目前的洋將策略看起來是把之前有聯絡過的都先找來,至於是不是最適合的配置目前還很難說,就看下半季這支球隊的洋將表現,能否翻轉球隊上半季低迷的戰績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