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上半季補賽週經過多天的因雨延賽後,今天終於又有比賽順利進行,由義大犀牛隊在新莊棒球場出戰中信兄弟隊。

這場比賽最終義大犀牛以9:2擊敗中信兄弟,也讓中信兄弟確定寫下隊史半季最差戰績紀錄。

除了象隊「歷史性」的戰績,這場比賽也有多項紀錄誕生:張詠漢成為中職第12位生涯首轟即滿貫轟的打者;王勝偉則成為中職第32位生涯達700安的打者。最重要的紀錄則是:林益全成為中職最速達成800安的打者。

林益全是在三局上面對中信兄弟隊先發投手增菘瑋,擊出一支帶有一分打點的右外野二壘安打,這支安打成了他的生涯第800安。由於只花了611場、2583打席就達成生涯800安的紀錄,林益全也順利刷新陳冠任的635場、2637打席達成800安的紀錄,成為中職最速800安的打者。

今年上半季至今,林益全「僅」繳出打擊率0.292、全壘打4支的成績,與他過去超高打擊率且有一定長打輸出的表現有段落差,再加上林益全一向是上半季打得比下半季好的打者,更讓人對其狀況感到憂心。希望跨過800安門檻後,林益全能把自己的打擊狀況調整回來,畢竟對缺乏火力輸出的義大犀牛來說,下半季的戰績還得靠林益全的棒子才有機會有所起色啊!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