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美投手王維中今天再度中繼登板,主投1局無失分,也寫下他個人首次連續兩場中繼無失分的紀錄。目前王維中代表密爾瓦基釀酒人隊在大聯盟出賽12場,主投16.0局防禦率為10.69。

雖然只有12場出賽,但很有趣的是,王維中的客場與主場數據差距相當的大。主場的王維中目前的防禦率是1.93,而在客場的防禦率則是爆表的22.95。也就是說,若只看王維中的主場出賽的話,他本季的表現根本就是可圈可點。

也許教練有發現王維中在主場會比較「安定」,所以近三場比賽王維中都是在主場出賽,而且他在主場出賽了8次,在客場則只出賽了4次。

當然王維中真正要在大聯盟大展身手不會是今年,但如果今年在大聯盟的歷練能夠讓他有所收穫,相信來季他回到小聯盟歷練後,應該很快就能夠重回大聯盟的。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