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轉播權的這場大戲,今天可說是峰迴路轉,非常的精彩。

先是中央社一大早率先披露福斯有意接手轉播:中職大突破 福斯明星賽起轉播

接著中午左右,中華職棒聯盟出面否認,說目前還在談,而且目前不只一家電視台有興趣:福斯轉播中職? 聯盟:尚未確認,不只一家來談

然後是傍晚中信兄弟球團跳出來發的這份聲明:兄弟堅持聯盟不能私授轉播 否則明星賽不派球員

節錄部份報導:


中信兄弟今日發表強硬聲明,轉播權歸屬必須4隊召開常務理事會審核有意願業者的資料,再做出最後由誰得標的決定,明星賽也算賽事一部分,聯盟不能私自授權,避免私相授受、黑箱作業,否則中信兄弟不支援球員參賽。


這聲明如果在前一份聯盟的聲明之前,那完全可以理解,但在這之後反而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了。

最後是晚間稍早前的這則新聞:緯來表達轉播中職意願 主動詢問投標細節

這樣的新聞脈絡看起來似乎稍微清楚明白了些,但也可能我想太多了。

至少現在看起來,福斯與緯來都有參與中職轉播的意願,接下來球迷們應該很有機會在有線電視再度看到中職轉播才是。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