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犀牛隊今天宣佈網羅羅嘉仁,而羅嘉仁的合約非常的特殊,他的薪資是以「日薪」來計算,每登錄一軍一天的薪水是1.4萬元,非球季期間的月薪則為7萬元。

由於根據這份合約,亞運期間義大犀牛隊不需要支付羅嘉仁薪水,因此若球季結束日以10月31日來計算,羅嘉仁本季最多僅有56天可以領到日薪,加總起來今年從義大犀牛隊能領到的年薪92.4萬,平均月薪僅約18.48萬元。

不過這份合約可能是最接近羅嘉仁需求的一份合約,一方面他最少可以從亞運參賽再拿到90萬元,所以或許並不在意能從義大犀牛隊領到多少錢,另一方面義大犀牛也同意其有機會的話可以旅外,只是外國球團如果要網羅羅嘉仁的話,得向義大犀牛隊支付5000美元。而明年1月31日前,羅嘉仁得答覆義大球團是否繼續留隊,若留隊的話薪水也要在這之前談定。

個人認為像是羅嘉仁這種有球速的RP,應該還是會有一些國外球隊有興趣,也難怪他要簽下一份相對來說容易旅外的合約。羅嘉仁的薪水將從5日起計,台灣的球迷朋友們接下來就能在中職賽場上看到這位火球投手囉!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