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棒協今天接獲美國職棒大聯盟通知,張進德與蔣智賢的所屬球團,同意兩名球員接受中華隊的徵召打亞運。

在中華隊的旅外球員中,最早獲得球團同意接受徵召的旅外球員,是隸屬日本職棒橫濱DeNA灣星的陳冠宇。不過,陳冠宇本身就還在補充役的列管期中,因此橫濱DeNA灣星似乎也沒有什麼理由可以拒絕徵召。

這次獲得同意徵召的張進德,是匹茲堡海盜隊高階1A的捕手,本季打擊成績平凡,但阻殺率有34%算是亮點;蔣智賢目前則是在巴爾的摩金鶯隊的高階1A球隊,但他本季連在高階1A的打擊率都在兩成以下,以他的守位跟年齡,感覺旅美生涯堪慮。

中華隊還有多名旅美球員尚待所屬球團同意徵召,其中王躍霖、潘志芳與陳品捷三人都在補充役列管期間,其所屬球團應該沒有理由不接受徵召。另外,中華隊還有王維中、曾仁和、胡智為、江少慶、羅國華與朱立人等人尚待球團同意徵召,若無法順利獲得其所屬球團同意,中華隊的亞運陣容可能要再進行更動。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