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Mitch Talbot可能會加盟統一7-ELEVEn獅隊,Talbot最後果然也真的加盟中華職棒聯盟,但卻是投入了Lamigo桃猿隊。

Lamigo桃猿隊原本就有銳、猛雷特與米吉亞等三位洋投,還有一位洋投邁能在二軍備用,現在又找來Talbot,洋將831大限前可供選擇的名單可謂是軍容壯盛。

不過獅隊在洋將部份也已補強新人,找來的是有美日職棒經驗的默菲(Bill Murphy)。

默菲是一名33歲的左投手,2007與2009年曾短暫上過大聯盟,在大聯盟累積出賽17.2局、自責分率4.08。2010年與2011年,默菲則是在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效力,總計有14勝11敗、自責分率3.81的表現。

到底是默菲能給獅隊戰績帶來比較大的幫助,又或者Talbot能夠幫助Lamigo桃猿隊在未來的季後賽有所表現,就看之後兩人實際投入征戰後的結果吧。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