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隊今天進行了一連串的球員異動,其中最讓球迷驚愕的,就是陣中唯一的洋打耐克(Jim Negrych)遭到除役。

耐克本季加盟中信兄弟後帶給球隊守備與打擊上的升級,主守二壘位置的他不但守備穩定,而且還有.366/.406/.478的打擊三圍。中信兄弟下半季之所以戰績會天地逆轉,和耐克的表現絕對脫不了關係。

有傳聞說耐克是因為受傷才會被除役,若此傳言為真,中信兄弟沒有在二軍放一個備胎洋打者,其實也是球團自己的問題。

若洗耐克是為了補強投手陣容,那的確可以預測,但就讓人難以理解了。亞運期間中信兄弟至少會被徵召一位鄭凱文,但若能順利簽下倪福德,這個戰力缺口其實能很容易的補上。

現在看來中信兄弟在本季簽下倪福德的機率越來越渺茫了,是否會因為再簽球員這塊精打細算,最後導致失去進軍季後賽的機會,就看接下來的事態發展吧。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