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igo桃猿隊昨天做出了今年洋將配置上最重大的決定,讓目前以自責分率2.170暫居防禦率王的銳(Ken Ray)除役,改登錄新洋投泰霸(Mitchell R. Talbot)。這樣的決定今天就進行首次驗收,泰霸今晚先發隊上中信兄弟隊,主投6.0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失掉1分為非自責分,另有6次三振與2次保送。

泰霸出色的投球表現,助桃猿隊在這場比賽以7:4擊敗中信兄弟,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後也對泰霸今天的表現感到滿意。

中華職棒已經連續兩個球季,季中的防禦率王遭到球團解約,去年的希克(Andrew Sisco)如是,今年的銳也如是。不過,以泰霸換掉銳的表現,算是稍微可以讓人理解。原因為何?原因在於銳身上還有帶傷,以銳的「高齡」很難確保到季後賽還能以完全的狀態登板投球,既然如此,桃猿隊在831洋將大限前,改以「外掛」泰霸來取代銳,是個很難但或許必須做的決定。

對了!今晚桃猿隊另外一名洋將米吉亞(Miguel Mejia)也締造了連續28場救援成功紀錄,這是中職單季連續救援成功的新紀錄,同時也追平了凱撒過去締造的跨季連續28場救援成功記錄,恭喜他!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