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福德日前與其獨立聯盟球隊解除合約,並且將在兩週內回台並向中華職棒聯盟提出申請,正式啟動與中信兄弟的三個月談約期。

雖然其所屬球隊的球季尚未結束,但倪福德畢竟是一個本季剛重新回到球場的傷癒投手,因此在保護手臂的考量下決定與球隊解約。

接下來倪福德與中信兄弟的談約,想必會是許多球迷關注的焦點。

老實說我不是很能夠理解為什麼部份球迷覺得倪福德對球隊來說只是雞肋般的存在,一個明年不過才32歲的左投手,今年在中職洋將重要來源的獨聯大西洋聯盟可以穩定先發,怎麼看都是能在中職擔綱先發的投手。一個新秀投手就算評估有可能在中職發展為先發投手,但最後能否成為一個夠力的土投尚且不知道,倪福德是在中職與3A以及傷癒後在獨聯都有先發實績的投手,對中職的任何球隊來說,絕對都不可能是雞肋。

中信兄弟隊接下來有三個月可以和倪福德談約,若未在這個期限內與倪福德先下合約,倪福德有可能會投入來年的中職選秀,屆時中信兄弟只有在選秀將結束時才有機會選他,等於是拱手將這樣的好手讓給他隊。

無法網羅即戰力好手,對中信兄弟來說將是很大的損失,而且也將成增長其他球隊的實力。按照目前的狀況來看,倪福德應該會想要簽下一份夠長的複數年合約,以保障其回國的發展,中信兄弟能不能網羅倪福德,就看他們接下來怎麼談約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