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張泰山在比賽中,除了第一打席擊出外野飛球被接殺外,另三個打席分別擊出一壘安打、二壘安打與一壘安打,單場擊出了猛打賞的表現。

事實上,從二軍回來後,張泰山在九月份至今的表現,是打擊率0.385、上壘率0.500、長打率0.577,很明顯手感已經完全回來了。

這時候,不禁讓人疑惑,為什麼一個只要累積打席,就很有機會打出成績的老將,今年會被長期冰在二軍。

下半季目前呈現大混戰,不過統一7-ELEVEn獅隊目前暫居第三,而全年度的戰績也居第二,以全年度與首位的Lamigo桃猿隊有5.5場的勝差來看,追逐下半季冠軍應該是比較有機會。

獅隊算是受到亞運影響比較小的球隊,若接下來的比賽能夠多贏一點,或許獅隊還會有一點闖進季後賽的機會吧?

不管如何,希望每場出賽都是在創造中職歷史的張泰山,接下來的手感也能持續火熱囉!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