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有朋友傳訊息給我說他「沒有卡」,我才發現原來Lamigo桃猿隊公布了今年總冠軍賽,屬於桃猿隊的四場主場的票價與預購資訊。

然後在恍惚間我又瞄到了幾行字:「這樣誰要買外野啊!」

原來,桃猿隊將內野熱區最高價的門票設定為1200元,而外野區最低價的門票設定為600元。

但是,重要的是這個但是,桃猿隊會在前兩場比賽分別送出藍色與紅色不同的T恤,以及分別送出充氣加油棒與應援方巾,若有第六與第七戰的話,也會送出T恤和加油小物。這樣想想,如果想要近桃園國際棒球場觀看總冠軍賽的話,第一優先當然是直接買內野區的門票了。

而且桃猿隊的總冠軍賽門票,預購也是優先開放給金猿卡與狀猿卡卡友的,難怪我會有猿迷朋友哀嚎說:「沒有卡」了。

雖然總冠軍賽的門票越來越貴,桃猿隊倒是真的想辦法為這些球賽創造出週邊的價值,相信這次總冠軍賽的門票,也會賣得很好很好吧!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