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幸的消息,聖路易紅雀隊新秀外野手Oscar Taveras,在多明尼加因車禍過世,得年22歲。

1992年6月19日出生的Taveras,在2008年與紅雀隊簽約後一直都待在紅雀體系,過去兩個球季他都被Baseball America評選為Top 100 Prospects第三名,是一位備受期待的新秀球員。即便去年曾經因為腳踝傷痛錯過不少球季,但連續兩個球季都在3A表現出色,也讓Taveras在今年獲得了升上大聯盟的機會。

15635517511_8c68e08d81_z
▲Oscar Taveras。(Keith Allison攝影CC BY-SA 2.0授權)

Taveras在今年5月31日主場對舊金山巨人隊的比賽中被排上第六棒右外野手的位置,這是他大聯盟的初登場。而首場比賽第二個打席Taveras就敲出生涯首安,這支安打還是一支狙擊巨人隊先發投手Yusmeiro Petit的右外野陽春全壘打。


▲Taveras生涯首安影片。

今年球季,Taveras主要在紅雀隊擔任右外野手,出賽80場,成績為打擊率0.239、全壘打3支、打點22分,仍在適應大聯盟的強度中。紅雀隊有將Taveras帶進季後賽名單中,在10月12日的國聯冠軍賽第二戰,Taveras以代打身份狙擊巨人隊投手Jean Machi,轟出一支右外野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讓人印象相當深刻。但讓人遺憾的是,這支全壘打也是他人生中的最後一支全壘打。


▲Taveras在國聯冠軍戰第二戰打出追平轟。

Taveras是在10月26日於多明尼加與女友駕車時發生意外,這場車禍讓兩人雙雙過世。

MLB官方推特上的哀悼圖片,讓人覺得相當哀傷:

mlb

才22歲的年輕生命,擁有大好的前程,卻因為一場車禍就此殞落,讓人無限感傷。Oscar Taveras,願你安息!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