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亞特蘭大勇士隊官網的報導,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已經與勇士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勇士並邀請建仔參加明年的大聯盟春訓。

王建民的加盟,可望增加勇士隊先發投手群的深度。目前勇士來季預計的先發投手包括Julio Teheran、Mike Minor、Alex Wood與David Hale等人,另外,勇士隊必須決定是否留住擁有仲裁資格的Kris Medlen與Brandon Beachy,他們都在去年動了生涯的第二次手肘韌帶置換手術,而且不見得能順利復原應付新球季。而且,勇士現有的先發投手群也有受傷的可能性,簽下王建民等於是買了一個保險。

2424611032_ce2832c54d_z
▲王建民。(terren in Virginia攝影CC BY 2.0授權)

勇士將是王建民繼紐約洋基、華盛頓國民、多倫多藍鳥、辛辛那提紅人與芝加哥白襪後,效力的第六支大聯盟球隊,2014年球季王建民整季在3A打滾,並未獲得在大聯盟的出賽機會,整季在3A的戰績是13勝8敗、防禦率4.12。

來年球季就要滿35歲的王建民,球員生涯已經逐漸走向後期,他是否能夠在這樣的年紀東山再起,重新回到大聯盟舞台?就看他接下來的表現以及勇士隊先發投手群的狀況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