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媒體報導,林智勝想要接受羅德的入團測試。

林智勝是在11月6日與劉家豪一起前往日本,參與千葉羅德海洋隊在鴨川的秋訓,預計要待到11月21日。

羅德將在16、17日舉行入團測試,屆時本季被橫濱DeNA灣星隊戰力外的台灣左投陳冠宇,也參與測試。若林智勝參與測試,兩人或許有機會在實戰測試時對陣。

由於林智勝與Lamigo桃猿的合約要到2015年才結束,因此其必須要取得Lamigo球團的同意才能夠接受測試。

雖然旅日是林智勝長年來的夢想,不過這位強棒在去年的車禍後,本季只能夠防守一壘。即便取得桃猿球團同意得以爭取赴日的機會,在日本身份屬於洋將的他,仍然得跟其他洋將與日本球員競爭一壘與指定打擊位置。

不管最後林智勝能不能接受羅德的入團測試,甚至進一步達成加盟日職的夢想,都祝福他在這次的秋訓中有收穫囉!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