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中職的洋將轉戰日職,前Lamigo桃猿的米吉亞(Miguel Mejia),以及前義大犀牛的偉克(Esmerling Vasquez),加盟埼玉西武獅隊。

米吉亞今年由兄弟象轉戰Lamigo桃猿,角色定位也由先發轉戰後援。在轉戰後援後,米吉亞有了非常驚人的表現,單季繳出5勝1敗35救援4中繼、防禦率1.241的成績,單季35次救援成功以及連續34場救援成功,都是中華職棒新紀錄。

偉克則是本季才來到中職,從春訓開始就在義大犀牛隊效力的他,本季在中職的成績是:1勝1敗4救援4中繼、防禦率2.842。7月19日義大犀牛隊將其解約,改由另一名洋投克拉帝(Victor Garate)遞補。

米吉亞及偉克在西武隊明年的年薪都是3000萬日圓,另有激勵獎金。兩人轉戰日職後將面臨更高強度的挑戰,祝福他們發展順利囉!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