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錦輝真的不愧是台灣近代棒球界少數的天王巨星,即便離開了棒球圈這麼久,依舊能夠引起眾多球迷討論。

2009年季後因為被捲入簽賭案而離開職棒後,曹錦輝已經5年沒有比賽了,但日前他的經紀人在台中找來超過10隊以上的球探進行測試,33歲的曹錦輝居然還有93英哩(150公里)的球速。能夠這麼多年不打球還有這樣的球速,除了讓人讚嘆曹錦輝的天才以外(畢竟太多人一輩子都不可能投出這種球速),也讓人驚嘆他對於棒球訓練的努力。

只是,或許曹錦輝也只能往國外發展了,中華職棒實在是容不下他。是的,當年曹錦輝的確沒有被起訴,但與相關人士的過從甚密早就不是秘密,以中職的特殊情況來說,即便曹錦輝仍然有實力在中職立足,即便曹錦輝仍然有魅力在中職立足,但中職實在不適合他。

曹錦輝或許有機會獲得小聯盟合約,不過以他的年紀與曾經受過傷的身體,要重回大聯盟將是非常艱鉅的任務。若曹錦輝決定重回美國球界發展,那麼祝福他,也希望他能把握自己生涯裡重新獲得的棒球機會,別再辜負自己一身讓人欣羨的身體素質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