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瑄:「我不是那塊料!」

From:2014/12/07 NOWnews

對於今年棄打從投,林哲瑄今天在NIKE棒球訓練營做出以上表示,並且說自己已經向球團表達來年轉回野手的想法。

林哲瑄今年初跟德州遊騎兵隊簽下兩年合約並從外野手轉練投手,本季在新人聯盟出賽14場比賽,主投12.1局有14次三振、3次保送、自責分率5.84。轉任投手的第一年成績自然不是重點,但林哲瑄自己對身分轉換似乎不太適應,因此才會希望返回外野位置。

做為打者,林哲瑄具有絕佳的外野守備能力與優異的速度,選球也是他的強項,但他製造安打的能力連在3A都還有待加強,而且幾乎完全沒有辦法將球敲出全壘打牆。也因此,林哲瑄僅僅在2012年有9場、12打席的大聯盟出賽。

回歸野手位置會讓已26歲的林哲瑄更容易站上大聯盟嗎?恐怕也未必。不過如果另闢蹊徑的投手之路他真的沒辦法適應,那也只能轉回野手再求突破了。來年林哲瑄會繼續以投手身分出發,或重新轉回野手位置?就看遊騎兵球團怎麼規劃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