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常務理事會,會中四球團常務理事通過推舉前桃園縣長吳志揚,接任新任中職會長。

吳志揚稍晚也透過前桃園縣政府秘書長李紹偉,表達接任的意願。

包括代理會長在內,中職過去有八名會長,其中黃大洲與趙守博兩人,在擔任會長前都是政治人物。吳志揚在今年11月29日才在桃園市市長選舉中落敗,他與黃大洲、趙守博都是國民黨籍,按照目前的態勢來看,他應該是確定會接任新任中職會長了。

過去兩位前政治人物擔任中職會長,任內的作為球迷可能印象並不深,不過吳志揚目前才45歲,仍有可能在政治上有一番作為,因此他接任中職會長或許會想要有一番建樹才是。如果從這樣的角度去思考,吳志揚接任中職會長,或許對中職來說不會是壞事。

至於這位準中職新任會長,未來會不會帶領中職繼續往前,又或者只是擔任虛位的榮譽職,就看他接任後的作為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