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聯盟新任會長吳志揚今天走馬上任,而懸缺已久的聯盟秘書長,也由曾在去年擔任桃園縣新聞處處長的朱康震擔任。

44歲的朱康震是記者、主播出身,世新大學新聞研究所畢業,過去他曾在飛碟電台、警察廣播電台、勁報媒體、中視與中央廣播電台等媒體服務。在2011年他曾擔任馬英九總統參選2012年總統大選的競選團隊「台灣加油讚」的發言人,選後並接任中央廣播電台的副總台長,並於去年接下桃園縣新聞處處長的位置,擔任前桃園縣長吳志揚的發言人角色。

朱康震的父親是軍人,母親李文則在警廣服務,並且是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的發起人之一,朱康震本人也曾在罕見疾病基金會擔任公關部主任。

中華職棒聯盟其實媒體出身的人不少,像是副秘書長王惠民跟賽務部主任張文雄,都曾在民生報擔任記者,朱康震應該能夠適應良好才是。

中職秘書長的職責是執行與貫徹會長的意志,吳志揚會找自己過去的發言人來接任,算是相當合情合理。至於這個新組合未來作為會如何,還是實際運作下去才會知曉。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