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昨天LG雙子隊外野手劉宰昊,在嘉義縣棒球場撞保麗龍牆產生骨裂的憾事,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嘉義縣政府運動產業科長葉信一說法不同,以下引述其說法

「當時仲介公司透過翻譯來找他,說找不到春訓場地,希望縣府幫忙,已明確告知球場狀況,對方評估後,認為不足部分他們可自行維修處理,既然對方都這樣說,沒理由說不借」
「透露據球場人員回報,是球員跑步時不慎跌倒受傷,當下並沒有碰到全壘打牆,並質疑當時又不是比賽,有必要這麼拚命?」

不足部分的修繕也許更大的責任在仲介公司身上,不過嘉義縣立棒球場還這麼年輕卻看起來這麼老邁,很大部分縣政府或許得負上一點責任。

而劉宰昊不管是跌倒還是摔到全壘打牆上受傷的,基本上二軍球員想拼上一軍,在春訓時全力以赴是很正常的,質疑受傷的球員不是比賽卻很拚命,好像有點不太理解實際的狀況?

這次的意外有可能讓LG雙子球團取消未來來台的春訓計畫,若其他球團也跟進的話將會是台灣的損失。但不管如何,把球場整修到足以使用再出借,避免未來相關的憾事再發生,才是這個事件後我們必須深刻去檢討的。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