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大西洋聯盟(Atlantic League)Camden Riversharks隊的消息,台灣左投倪福德(Fu-Te Ni)本季將回鍋Camden Riversharks隊,展開他在大西洋聯盟的第二個球季。

上個球季倪福德是到球季中的7月10日才加盟Camden Riversharks隊的,轉隊前他在同屬大西洋聯盟的Lancaster Barnstormers隊擔任中繼,季中轉隊到Camden Riversharks隊後則轉任先發角色。

Fu-Te_Ni
▲倪福德。(Steve Wollkind攝影CC BY 2.0授權)

在Lancaster Barnstormers隊的倪福德出賽24場,主投22局有25次三振與5次保送,自責分率是偏高的6.13;轉隊到Camden Riversharks隊後倪福德的表現漸入佳境,11場出賽都是擔任先發投手,主投61局投出58次三振有15次保送,自責分率4.72。

2012年季中倪福德因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而導致球季報銷,復健過程中又遭到底特律老虎隊的釋出,上個球季在大西洋聯盟的出賽,其實不過是倪福德復出後的首個職棒球季。以倪福德漸入佳境的投球表現來看,他應該已經逐漸找回自己原有的身手,今年球季很有機會投出比上個球季更好的表現。

去年9月18日倪福德回台後正式向中職提出加盟申請,但和2009年在特別選秀會裡選進他的中信兄弟(當時名稱為兄弟象)在三個月內並未達成合約共識,也因此倪福德若還想加盟中職再度參加中職選秀。由於倪福德已經32歲,再加上大西洋聯盟的年薪水準並不如中職,因此除非季中有大聯盟球隊想網羅倪福德或其另有考量,倪福德參與今年中職季中選秀的可能性相當的高,Camden Riversharks隊應該只是其暫時維持身手的舞台。

倪福德目前還在嘉義進行自主訓練,預計三月中才要赴美。今年是倪福德生涯的關鍵年,不管是要爭取大聯盟球隊的青睞或為自己未來在中職爭取更好的合約,他必然得拿出良好的投球成績來證明自己的實力,期待他開季之後能有好表現。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