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7-ELEVEn獅隊今天對戰華城英雄隊(耐克森英雄隊二軍)的比賽,不但是本季首場有電視台直播的熱身賽,同時也成了獅隊近三場連勝韓職二軍球隊中比分差距的比賽,終場統一是以16:0大勝華城英雄隊。

華城英雄隊的打者在這場比賽全場只敲出了3支安打,獅隊除了先發的「嘟嘟」潘威倫以外,派上場的六名投手僅有林岳平被敲出1支安打,同時所有的投手都沒有投出保送,是這場比賽獅隊能完封華城英雄隊的關鍵。上用中甫加盟獅隊的前義大犀牛隊投手林其緯也在這場比賽登板,主投1局沒辦擊出安打還投出2次三振。

攻擊方面,獅隊面對華城英雄隊也是火力全開。除了全場共擊出19支安打外,包括鄧志偉、郭岱琦都各擊出1支全壘打,而且獅隊所擊出的19支安打裡就有12支是長打,無怪乎華城英雄隊的投手群會潰不成軍。

雖然獅隊幾乎是棒棒開花,但先發打線裡還是有人沒站上過壘包。先發三壘手黃恩賜打了三個打席都沒有安打。包括後續接替的劉育辰在內,黃恩賜打的第二棒,也是獅隊今天唯一沒有任何安打的棒次。

獅隊目前在連續四場面對外隊的比賽中都獲勝,不過獅隊這幾場比賽不是對上中國球隊就是對上韓職二軍,獅隊2月15日對Lamigo桃猿的那場自辦熱身賽反而是被桃猿隊狂轟猛炸,最後以5比24落敗。獅隊在接下來的熱身賽是否全隊的狀況都能持續維持高檔,恐怕還需要一點時間來觀察。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