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智勝守游擊: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把林智勝排為開幕戰的先發游擊手,先不論守備或傳球穩定度等問題,林智勝的守備範圍不大已經是很明顯的問題,或許目前更適合林智勝的守位是三壘。

中信兄弟雙洋打:啟用雙洋打佩卓和耐克,是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的大膽賭注,事實上這也是不得不然的賭注,畢竟中信兄弟的打線要短時間獲得補強,這個方法是最迅速有效的。而從開幕戰來看,目前這個賭注是成功的。

帥哥發飆林威助:中華職棒開打的1990年,有一期職業棒球雜誌的封面故事就是「帥哥發飆─李安熙」,看到今天林威助的表現忍不住想借用。林威助去年傷癒復出後有一段時間擔任是擔任代打,因此他上一次單場敲2支安打已經是去年的4月10日,而這場開幕戰他除了敲出2支安打外還附帶1次保送,這場比賽或許正宣告著這位童顏巨砲的復活。

輕鬆的Lamigo TV:Fox與CPBL TV的轉播我都看了,但還是比較喜歡Lamigo TV的輕鬆式轉播,過去大概只有演藝明星打的公益明星賽才有這類型的轉播,很對我胃口。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