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服貿是全部都談完以後,拿回來,要立法院吞下去。」

以上引述自「內閣踹共」影片,55分50秒處:



風傳媒:「為撇清亞投行決策的黑箱爭議,主持人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更在訪談中不止一次抨擊服貿協議流程,指『服貿協議是談完、簽好了,硬要台灣人民吞下去』」而自由時報則刊出孫立群本人的澄清:「孫立群昨表示,他是引述網友的問題,用詞比較誇張,主要是描述當時情況,並沒有承認服貿是黑箱,『反正網友要怎麼講就怎麼講,要怎麼罵就怎麼罵!』」

不過單就結論這段來說,從影片來看孫立群在第一段那句之前是說:「部長告訴我們到底有幾點不一樣」,是在總結張盛和部長的說法,他或許並不承認服貿是黑箱,但他應該的確認為部長(或許也包括他自己)的想法是服貿是要立法院吞下去,至少我聽起來是這樣的,但他內心的想法如何恐怕也只有自己才會知曉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