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igo桃猿隊今天宣布與開季後控球表現不佳的洋投亞力士(Jonathan Arias)解約,並補進新洋投神盾(Chris Seddon)。

現年31歲的神盾是美國籍,左投左打,身高192公分、體重97公斤。神盾2001年在業餘選秀第五輪被坦帕灣魔鬼魚隊選進,從此展開小聯盟生涯,曾待過佛羅里達馬林魚、西雅圖水手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等隊。2007、2010與2012年神盾皆曾上過大聯盟,總計出賽38場有6場先發,主投74.0局、戰績2勝3敗、自責分率5.47。

雖然在大聯盟的成績平凡,但神盾在小聯盟的成績不錯,2005年首度登上3A,其後在2012年締造11勝5敗、自責分率3.44的成績。在這之後,神盾轉投入亞洲職棒球界的懷抱。

2013年神盾加盟韓國職棒SK飛龍隊,留下14勝6敗、自責分率2.98的成績,與三星獅的裴英洙並列該季韓國職棒的勝投王。隔年神盾加盟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在日職留下出賽10場,4勝5敗、自責分率4.67的成績;同年在日職二軍的成績則是:出賽10場,3勝5敗、自責分率4.33。

雖然是取代亞力士的洋將名額,不過按照神盾過去的資歷,桃猿隊應該會將其列入球隊的先發輪值中。桃猿隊目前的牛棚戰力相當不穩定,但若能夠增加一名夠強的先發投手,牛棚的壓力也會相對減輕。桃猿隊行政團隊這次找來的新洋投看來相當符合球隊的需要,但能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還是得等他實際出賽後才能知道。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