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寫了一篇「Lamigo桃猿再從大西洋聯盟找來新洋投Mitch Atkins」,其資訊來自《myCentralJersey.com》的這篇報導:Atkins leaves Patriots to pitch in Taiwan,裡面寫道Mitch Atkins要加盟Lamigo Monkeys所以離開Somerset Patriots隊,這則報導裡不但透過手機採訪了Mitch Atkins本人,同時也採訪了其所屬球隊Somerset Patriots的總教練Brett Jodie。

但這兩天不但Lamigo桃猿隊的投手教練吳俊良他不知道這件事,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也:「我怎麼不知道,看到鬼嗎?」怎麼回事?外媒的報導胡謅嗎?

我會覺得寫這篇報導的Mike Ashmore,應該不至於亂寫,原因在於他寫的東西經常被Somerset Patriots的官方推特轉發,現在這個時間點球團推特的首則,正好就是轉發Mike Ashmore的推特文字:

Somerset Patriots

兼且,Mitch Atkins目前個人推特最新的那則推文,也正是轉貼Mike Ashmore的訊息:

Mitch

再加上,Mike Ashmore在個人推特上也分享Atkins leaves Patriots to pitch in Taiwan這篇報導:

Story Atkins  

報導若有不實或捏造,Mitch Atkins本人或Somerset Patriots隊官方看到,應該至少會出面澄清才是。

但是,在吳俊良投手教練跟洪一中總教練先後表示不知道Mitch Atkins加盟Lamigo桃猿隊後,我現在對Mitch Atkins是否真的有要加盟桃猿隊,的確感到困惑。

不知道是加盟一事臨時有變卦、桃猿隊保密到家,抑或是外媒的報導出了差錯?不管如何,我會持續追蹤Mitch Atkins的動向,他才29歲,不管有沒有來台灣打職棒,應該還是會繼續在球場上打滾一段時間才是。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