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紅襪隊高階1A球隊Salem Red Sox隊的官方推特稍早發布了一則訊息,台灣旅美小將林子偉升上2A的Portland Sea Dogs隊。

小聯盟官網的球員頁面裡,林子偉的所屬球隊已標示為Portland Sea Dogs:

林子偉

林子偉升上2A後,也馬上被球隊排在第九棒游擊手的位置先發。


紅襪隊將原本旗下2A球隊的先發游擊手Marco Hernandez給升上3A,因此近期在高階1A表現不錯,同樣鎮守游擊大關的林子偉也被升上2A。

2012年波士頓紅襪隊以209萬美元的簽約金簽下林子偉,讓林子偉成為台灣棒球史上簽約金最高的旅美野手。簽約後林子偉隨即從新人聯盟展開小聯盟球季,雖然至今為止每季所屬聯盟都會提昇一級,林子偉的年齡也一直比同聯盟的球員還年輕1.5歲以上,但比起獲得好評的守備能力,林子偉的攻擊數字卻總是不夠好看。


▲林子偉今年打擊時改掉過去明顯的抬腳動作。

去年休季期間,林子偉除了完成終身大事以外,也加強重量訓練把自己的身體練得更強壯,並且改掉過去打擊時較為明顯的抬腳動作。雖然球季初開打的四月份林子偉的打擊曾有過低潮,但進入五月份後他就打得相當順手,到升上2A為止,林子偉本季在高階1A留下了.281/.331/.367的打擊三圍,另有2支全壘打與15次的盜壘成功。

這次升上2A,是林子偉旅美以來首次在球季中獲得升級,目前林子偉的年紀比其所屬聯盟的球員還要年輕3.7歲。過去林子偉總給人有點缺乏自信的感覺,希望這次的季中升級能讓其對自己的實力與潛力有更大的信心,只要能在2A好好打拼,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會有機會在更的高層級看到這位年輕游擊手的身影。

(陳穎)

※延伸閱讀:
場邊人語-旅美小將林子偉@Ken Tseng的棒球那些事
20歲林子偉 結婚了!@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