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職棒韓華老鷹目前以勝率0.516排名聯盟第五,正好在季後賽晉級線上的他們日前進行了補強,在7月24日登錄註銷的最後期限將尤猛(Shane Youman)放入讓渡名單之後,找來了今年有大聯盟出賽紀錄的紐約洋基隊3A右投Esmil Rogers。

韓華鷹今年的洋將補強真的是多災多難。去年底用70萬美元的條件找來外野手Nyjer Morgan,但他卻只貢獻了10場的出賽,繳出打擊率0.273的成績,很快就被丟去蹲二軍。後來韓華鷹決定放棄Morgan找來另外一名洋打Jake Fox,結果Jake Fox只打了4場比賽就出現嚴重拉傷的傷勢,目前仍在養傷中。

投手方面,曾經旅台的尤猛七月份還有出賽,但後來肩膀出現傷勢,韓華鷹將其送至橫濱的復健中心養傷。原本韓華鷹還想等尤猛傷癒,但復健中心評估尤猛到九月初前都無法恢復訓練,因此韓華鷹才會斷然釋出尤猛找新的洋投。以尤猛目前的傷勢,即便他被韓華鷹釋出,應該也無法再次來台獻技。韓華鷹陣中另一名曾經旅台的洋投泰霸(Mitch Talbot),雖然目前仍穩定出賽,但他的投球狀況始終時好時壞,也讓韓華鷹傷透腦筋。


▲Esmil Rogers本季在洋基隊的投球。

這次韓華鷹以70萬美元年薪所網羅的多明尼加籍右投手Esmil Rogers,近兩季都待在紐約洋基隊,今年在大聯盟還有18場出賽,主投33.0局戰績1勝1敗、自責分率6.27、WHIP值1.667,有31次三振與14次保送。Rogers本季的最後一次大聯盟出賽是6月12日。

雖然近兩季Esmil Rogers在大聯盟都是以牛棚為主,不過六月中被降到3A後他都是以先發出賽,過去在小聯盟裡也是以先發為主。本季Rogers在3A先發出賽了7場,主投34.2局、戰績1勝1敗、自責分率3.38、WHIP值1.413,有28次三振與12次保送。在3A仍有一定壓制力,應是韓華鷹把最後一個洋將名額押在他身上的原因之一。

韓職每隊可登錄三名洋將,限定不能全是投手或野手,且季中可以有兩個替換名額。韓華鷹目前已經把洋將替換名額都用光了,因此雖然韓職洋將的最終登記日在8月15日,他們本季也已經沒辦法在洋將方面做補強,只能夠期待這次的補強能夠發揮效果,幫助球隊成為闖進季後賽的五支球隊之一。

(文:陳穎;資訊協力:傻瓜力量大

※延伸閱讀:
Lamigo洋將泰霸與韓國韓華老鷹簽約@肯米的運動世界
​◎開除希克後,kt巫師將啟用雙洋砲@OttoCat雜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