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阿迷趴演唱會」在今天統一7-ELEVEn獅對Lamigo桃猿隊的賽後登場,找藝人、歌手與球員在賽後演唱會登場演唱,在球場創造特別的娛樂情境,是個很棒的活動發想。Lamigo桃猿過去辦這類賽後演唱會,總能夠吸引大批球迷進場,今天也不例外,但今天這場演唱會首位嘉賓的發言尺度,卻讓人有點捏了把冷汗。

桃猿隊今天賽後演唱會找來的首位嘉賓,是綜藝界的名人沈玉琳。沈玉琳雖然出過單曲但畢竟只是玩票性質,歌聲自然不用特別期待,每一首歌都是走音走到天邊去。沈玉琳的歌聲自然也有球迷批評,但更多球迷批評的卻是他今天在歌曲間串場的講話,因為部分談話尺度實在是有點太開,甚至是流於低俗了。


▲沈玉琳在阿迷趴賽後演場會的發言尺度,實在是不太適合球場這種闔家觀賞的場合。

除了Lamigo TV這專屬桃猿隊的網路電視台以外,今天賽後演唱會的藝人演唱部分也在有線電視的FOX體育台播出。但讓人感到驚嚇的是,在沈玉琳介紹新歌《人狗情未了》之前,他不但用了「人獸戀」的哏,甚至還聊起他學生時期看的A片,還直接提及蠻髒的字眼。先不論沈玉琳知不知道這演唱會有電視台直播,現場應該也有一些比較年幼的球迷,直接開黃腔似乎有點不太適當。

泰國情歌
▲黃明志在阿迷趴賽後演唱會演唱成名曲「泰國情歌」。

沈玉琳低劣的演唱水準與低級的談話內容,讓隨後演唱的大馬歌手黃明志相對變得「高級」起來,黃明志不但演唱品質大大超越沈玉琳,幾首歌曲部分可能是「保護級」的歌詞內容,在沈玉琳稍早的過激發言下,也當場變成了「普遍級」。而且黃明志應該是有顧慮到現場球迷的年齡層分布很廣,因此部分可能會有爭議性的歌詞會稍微含混帶過,不管是演唱功力或者是尺度的拿捏,都遠比沈玉琳還要來得好多了。

沈玉琳在這次賽後演唱會的表現,根本就是「播送事故」等級的。桃猿隊已經不是第一次辦這種賽後演唱會了,身為綜藝人的沈玉琳,到Lamigo TV擔任轉播嘉賓可能算是有哏的,但這次的賽後演唱他的表現卻是完全不及格。桃猿隊未來若還要辦類似的活動,請務必慎選演唱嘉賓,最好也事先跟演唱嘉賓溝通過尺度,畢竟桃猿隊除了青年球迷外也有很多家庭球迷,嘉賓在現場的談話尺度,真的需要好好拿捏才行。

(陳穎)

※延伸閱讀:
運動界玩不膩的迷彩@TOKKA 苦樂部
下一面金牌 - 可以更好的Lamigo桃猿隊服務!@90' X 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