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麗育樂有限公司總經理楊清瓏稍在在個人Facebook透露,綺麗珊瑚將在高雄成立旗下第二支成棒隊「高雄綺麗珊瑚」,並且近期就會在棒協官網刊登召募公告。

綺麗珊瑚有限公司董事長洪明麗去年曾對在台東成立職棒隊的議題表示過「正朝這個方向努力」,但以台東僅22萬的戶籍人口數加上與西部交通並不方便,要在台東成立職棒球隊其實有一定的困難度。所以今年七月楊清瓏進一步表達綺麗珊瑚有意進軍職棒的想法時,所透露的是想要認養高雄澄清湖棒球場,以高雄為主要主場並將部分主場比賽安排到球隊起家的台東。



綺麗珊瑚從2012年承接「台東綺麗珊瑚」成棒隊後已經過了三年,對業餘成棒隊的運作已相當熟悉。如今在洪董事長的出身地高雄先是開了綺麗珊瑚的旗艦店,又預計成立旗下第二支成棒隊,不免讓人聯想,綺麗珊瑚談了一年多的「職棒夢」,是不是有機會再往前邁進一步?

未來如果綺麗珊瑚能夠進軍職棒那當然是不錯的,但目前這樣留在業餘穩穩經營球隊,目前看來也不是壞事。業餘球隊的廣告效果當然不如職棒,不過綺麗珊瑚的球員們平常還得到公司的門市擔任銷售人員,不但球員能夠習得棒球之外的第二專長,且在球場外也能夠幫公司賺進業績,可說是一舉兩得。



目前綺麗珊瑚擁有以自家主力商品紅珊瑚為形象的吉祥物「珊尼 SUNNY」,且陣中成員有許多都是台東出身的棒球選手,前職棒球員蔡森夫與林椲紘目前都是台東綺麗珊瑚隊的成員,其中林椲紘就是出身台東的棒球選手。綺麗珊瑚棒球隊目前可說是企業投入經營城市棒球隊的良好範例,希望他們未來到高雄增隊後也能繼續保持,為台灣的業餘棒球增添更多活力。

(陳穎)

※延伸閱讀:
企業為什麼對加盟中華職棒卻步?@OttoCat雜記本
綺麗珊瑚 想認養澄清湖球場@2015.07.18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