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今天公布,他們簽下三名洋投:悍德(Donovan Hand)、歐文(Rudy Owens)與紐維拉(Elih Villanueva),這三名洋投都曾有大聯盟資歷。

悍德是一名美國籍的30歲右投手,2013年與去年都曾升上過大聯盟,但除了2013年以外,他從2011年開始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待在3A。上季他在3A的投出的成績是1勝6敗、防禦率4.92,可先發、可後援的他,2015年球季在3A的97局的投球裡投出52次三振。2013年是悍德至今為止表現最佳的一個球季,他在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留下了出賽31場(7場先發)、主投68.1局,戰績1勝5敗、防禦率3.69的成績。



歐文是一名28歲的左投,2014年曾經在休士頓太空人隊登上大聯盟,但僅出賽1場比賽主投5.2局失掉5分吞下了1場先發敗。去年球季歐文在3A待過兩支球隊,出賽15場裡有10場先發,戰績2勝5敗、防禦率4.84,在57.2局的投球裡投出了40次三振。

紐維拉則是一名29歲的美籍右投,2011年他曾經在佛羅里達馬林魚隊登上大聯盟,主投1場在3局內失掉8分,吞下了1場先發敗。去年球季紐維拉主要待在巴爾的摩金鶯隊的2A與3A,在2A他有8勝7敗、防禦率2.93的成績,在3A他的戰績則是4勝5敗、防禦率4.71,

中信兄弟這次找來的三名洋投,其共通點除了都是美國籍外,另外就是他們之前在美國都有留鬍子,不知道來台灣後他們會不會都繼續維持鬍子造型?中信兄弟本季開季預計將有4名洋投,其中1名留在二軍當備胎,除了這三名具有大聯盟資歷的洋投外,第四名洋投會不會帶給球迷驚喜,也是值得關切之處。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