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鄭聰 【2007年5月6日】

四川蛟龍在天津的客場作戰拼勁十足,本賽季天津第一次遭遇了對陣同一支球隊的兩敗。陳坤救援上場,拿下本季個人第三勝,呂建剛無奈第九局蘇長龍救援失敗,吞下敗戰。最後比賽比分7:2。

與昨天比賽相比今天兩隊主力陣容只是稍做了調整。上來兩隊並沒有很強的進攻節奏只是試探性的出擊。三局上半四川隊進攻,第九棒李林擊出右外場安打,緊接著一棒張伏佳用犧牲觸擊球將李林送上二壘,四川隊連續進攻用兩人出局換李林上三壘,三棒謝鵬擊出三壘方向地滾球三壘手接球後傳失誤讓李林下分,四川隊1比0領先。天津隊繼續著自己慢熱的狀態在第5局兩人出局後第八棒姚鈞磊擊出中路安打球上壘,九棒夏斯泰打出了一棒三壘打順利的將姚鈞磊送回本壘。

六局上半四川隊中心打者三棒謝鵬打出遊擊方向地滾球,天津隊遊擊手捕手失誤讓謝鵬順利上到二壘,四川隊馮飛擊出遊擊方向安打球,李林又擊出左外場安打球謝鵬回本壘,四川隊再度將比分超出。

七局上半天津隊進攻杜亮打出安打姚鈞磊用犧牲觸擊球將其送上二壘,關鍵時刻天津隊換上候鳳連,他上來就打出遊擊方向安打球將三壘的杜亮送回本壘,天津隊將比分板平。

此後兩隊再度拉鋸戰,但九局上半四川隊最後一攻成為了本場比賽的轉捩點,先是八棒何小川一記中右外場的二壘安打,之後李林被保送上壘,最後再由第一棒張伏佳一記三壘打超前兩分,此時四川隊換人黃克上頂上第二棒,他上來就是一個安打建功,將張伏佳送回本壘,緊接著馮飛打出右外場本壘打四川隊又下兩分,最終天津隊無力將比分板平只能以2比7告負。

四川蛟龍本場比賽14支安打,是天津隊的一倍,取勝在情理之中。中心打者馮飛和謝鵬起到了決定性作用,都是五打數三支安打。天津雄獅本場比賽完全不適應四川兩位主戰投手祝萬雲和陳坤的投球,進攻居下風。

《本文亦同步發於中國棒球聯賽官方網站(
http://www.cbl.org.cn/ ),由原作者同意發佈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