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鄭聰 【2007年4月29日】

蛟龍主場第三戰,蛟龍以6:1終止三連敗。雄獅年輕的先發投手鄒幟苦吞敗戰。蛟龍主力投手陳坤,投滿九局奪下勝投。

比賽前兩局極其平淡,三局下半,七棒趙博一支安打上壘。黃可犧牲觸擊把趙博送上二壘。田鑫擊出一分打點的三壘安打,打開了進攻的局面。一棒熊健被觸身球送上壘。輪擊的何小川擊出遊擊方向滾地,雄獅的遊擊手夏斯泰接球策動了雙殺,結束了三局下半的攻勢。

四局下半,三棒謝鵬面對雄獅剛換上的中繼投手王志良擊出安打上壘。馮飛被四壞保送,五棒李又林使用犧牲觸擊戰術把隊友送上二三壘。六棒劉雅卿擊出安打拿到了第四局的唯一一分。

六局下半,蛟龍醞釀了一個大局,李又林被四壞保送,蛟龍再次使用戰術把跑者送上二壘。一人出局後雄獅再次更換投手,王志良下蘇長龍上。蘇長龍未能很快的進入狀態,被七棒趙博擊出安打,又保送黃可形成滿壘的局面。九棒田鑫抓住機會擊出三分打點的三壘安打。蘇長龍隨後穩住陣腳,順利的解決和後兩名打者結束了蛟龍的一輪猛烈的進攻。

七局下半,雄獅在一出局後更換救援投手許雲龍上。四棒馮飛乘其立足未穩隨即擊出二壘安打。在接殺蛟龍第五棒後,本場表現不錯的劉雅卿擊出安打,拿到了蛟龍的最後一分。

不甘心失敗的雄獅頻頻換上代打。九局上半古汶鑫代打,無力的內場地滾球被捕手傳殺一壘。隨後五棒劉志成擊出右外野的三壘安打。六棒杜亮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被蛟龍一壘手黃可接球自踩壘包封殺,但三壘跑者劉志成也跑回本壘得分。

雄獅在贏得前兩場比賽後,今天大膽的啟用新人。但在蛟龍主力投手陳坤的強力壓制下未能有很好的表現。蛟龍也借助了這場勝利止住了三連敗。

《本文亦同步發於中國棒球聯賽官方網站(
http://www.cbl.org.cn/ ),由原作者同意發佈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