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今天晚餐在巷口的小店吃完鐵板麵,回到家一如往常地打開電腦,看看網上有沒有什麼棒球新鮮事。逛到中華職棒官方網站,發現有今天二軍比賽的消息一篇,便點擊進去閱讀,結果看到一段文字,差點沒有把口中喝的新口味「可口可樂ZERO」噴到螢幕上。

這篇新聞如下:

雷凱迪.jpg

文中反白的那部份是害我差點毀了螢幕的主因,一般球迷看到「由目前在二軍,先適應環境的新洋投雷凱迪領軍上陣」這段文字,應該會好奇這位洋投到底是何許人也,怎麼會讓我家的螢幕差點被我所毀了?

查一下網路上更新最即時的「台灣棒球維基網」就可以發現,這位所謂的洋投的資歷是「台中市向上國中青少棒隊→台南市南英商工青棒隊→台灣電力棒球隊→統一獅隊代訓球員」,根本就是不折不扣的本土球員!如果覺得維基館不夠可靠,那麼看看中華職棒的官網,登錄在統一二軍的他在學歷那欄填的是「南英商工」,請看下圖:

圖02.jpg  

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爆笑了吧?

Ps.:補上一張雷凱迪的照片,感謝小宇大方提供。


▲雷凱迪‧2007/04/01‧台南球場‧小宇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