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凱 2007/04/15

中國棒球聯賽天津賽區的第三場主場比賽,天津雄師隊迎戰來訪的廣東獵豹隊。廣東對已經連負兩場,第三戰竭盡全力,希望能奪得一勝,但無奈隊中年輕隊員多,進攻乏力。最後以4:8吞下三連敗的苦果。

獵豹先攻,天津隊的投手鄒幟控制不錯,獵豹的打擊一上來發揮的不是很好,第一局下半天津隊也被廣東隊的投手王培控制,雙方第一局都沒有下分。比賽來到第二局第五棒羅玉斌被四壞球保送,緊接著天津隊打出了一個戰術,讓第六棒王靖超犧牲觸擊把羅玉斌送到二壘,接下來第七棒25號王超沒讓教練失望,打出一記左中外之間的三壘安打球,把在二壘上的羅玉斌安全送回本壘得分,接下來天津隊抓住時機又打了一擊中路安打把三壘的王超送到本壘得分,這時廣東隊叫了個暫停穩定一下投手王培。雖然接下來王培發揮的不錯,可是沒想到遊擊又失誤了,最後勉勉強強這局結束了。

到了第三局廣東隊的攻勢還是被天津隊的投手壓制著,三局下半天津隊按照教練的戰術安排又下了兩分。到了第四局廣東隊打擊只開花不結果,天津隊無功而返。來到第五局廣東隊終於得到了今天的第一分,五局下半廣東隊更換了投手,換上謝偉祥。天津隊對更換的投手不適應,沒有繼續得分。

第六局天津隊也更換了投手,鄒幟下換上了蘇長龍,可是蘇長龍發揮和第一天一樣不是很好,上來就被廣東隊拿下了一分。六局下半天津隊漸漸適應了對方的投手,拿下兩分,還以顏色。七局上半天津隊換上當家投手張萬軍,但張萬軍今天發揮的不是很好,被廣東隊拿下了兩分。七局下半廣東隊也換投手壓制住了天津隊的攻勢,後兩局雙方均無建樹,比分定格在8:4雄獅獲勝。

廣東獵豹本場比賽除了第四棒林曉帆和第七棒馮毅,其他棒次都是年輕隊員,經驗不足,進攻乏力在情理之中。雄獅三連勝,下周主場繼續迎戰北京猛虎,期待兩支CBL冠軍的對決。

《本文亦同步發於中國棒球聯賽官方網站(
http://www.cbl.org.cn/ ),由原作者同意發佈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