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凱 2007/04/14

昨天天津雄獅隊十分領先廣東八局結束比賽後,廣東獵豹隊今天似乎還是沒有進入賽季的狀態,以一個3:6再負天津隊。看來獵豹是今年進入狀態最晚的球隊了。

今天是天津體育學院道奇球場本季的第一次夜場比賽。廣東獵豹隊第一局便發起攻勢擊出三支安打以1:0領先,但是在下半局中由於廣東隊的失誤天津隊扳平了比分,此後天津隊在第三局第四局第六局中打下四分墊定了勝局,而廣東隊只是在第五局憑藉兩支安打扳回一成,而後在第九局發起最後的攻勢,但只有三支安打打下一分,最後以天津隊一個精彩的雙殺防守結束了本場比賽。

縱觀整場比賽,天津隊打線全線開花,進攻實力平均,再加上投手的穩健。天津隊如果保持如此狀態,應該不難打出往屆聯賽的好成績。希望獵豹隊能在第三戰中,有所發揮,進入狀態。

《本文亦同步發於中國棒球聯賽官方網站(
http://www.cbl.org.cn/ ),由原作者同意發佈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