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鄭聰 2007/04/13

金鷹太湖難展翅
猛虎京城降蛟龍
獵豹津門落十分
揭幕之戰出英雄


2007年中國棒球聯賽又在太湖之濱的無錫拉開了戰幕,首日比賽在無錫、北京、天津鏊戰。今年開季的一個驚喜就是,無錫這個太湖之濱的魅力城市終於擁有了自己的球隊,江蘇希望之星隊。結束了去年江蘇河南聯合組建希望之星隊的方式,希望之星終於有了歸屬。

在熱熱鬧鬧的開幕式表演之後,江蘇希望之星和上海金鷹的比賽在太湖的夜幕中打響了。金鷹先攻,希望之星的先發投手黃權一直就是江蘇隊的守護神,雖然第一局狀態不佳控球不穩,但是在隊友的支持下,很快穩定下來,前兩局並無失分,全場拿下11個三振。希望之星在一局下半,同樣抓住金鷹投手陳海峰久疏戰陣狀態不佳的機會,打下兩分。

上海隊全場除了遊擊張玉峰一壘陳琦以外,都是新人,左中外場就因為是第一次打夜場比賽,所以在前幾局有諸多失誤,甚至造成了希望之星外場安打一次全壘跑的得分。第六局開始上海隊打擊有所回暖,8局換上了王牌投手張力穩定陣腳,9局上試圖反攻,但是無奈希望之星換上年輕的快速球投手高健,以頗有激情的投球壓制了金鷹的反攻。

最終希望之星9局上半歷經險情穩定防守,總於以5:3戰勝金鷹迎來了開門紅。希望之星的黃權成為揭幕戰的英雄,11個三振,奪下勝利投手。

《本文亦同步發於中國棒球聯賽官方網站(
http://www.cbl.org.cn/ ),由原作者同意發佈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